close

Nice Doctor 超聲波美白抗皺眼部精華筆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生平主動參加網路的活動~

尤其有限量的活動

所以不是忘記時間,就是搶輸人家

這次12/10剛好看到Nice Doctor FB官網釋出最後15個名額

剛剛好人在電腦旁

一連就中了~

哈~~~阿母,我出運啦!

12/13就收到宅配了

IMG_1785[1] 

 

當然馬上拆箱,裡頭有:

1.百人試用活動的活動辦法說明書

2.眼部按摩技巧說明書

3.Nice Doctor 超聲波美白抗皺眼部精華筆(就是這次要體驗的商品~) IMG_1786[1]

長度大概就是一枝筆的長度

IMG_1787[1]

旋轉瓶蓋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滾珠~

可以直接滾動,接觸肌膚時是冰冰涼涼的感覺,有鎮定舒緩肌膚的功效~

它的味道,幾乎沒什麼味道,湊很近聞有一絲絲的微香,非常不明顯~

每次滑動,流出來的精華液,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,就是剛剛好適合滑動的量~

IMG_1788[1]

當然這支震動按摩筆,開關在筆部尾端,往中心按一下就開了~想停的時候再按一下就好了~~~

非常方便!

IMG_1790[1] 筆部尾端逆時針方向轉開,可以看到兩顆 L1154C的電池,

意思就是可以盡量用,用到沒電再換電池就好了~~

可能是用兩顆電池的關係,馬力很強喔~

所以按摩起來一點也不費力!

IMG_1789[1]

 

生平第一次素顏照出籠了~

這是剛洗完臉,也沒用化妝水,完完全全的素顏喔

因為前一天剛做完杏仁酸

所以有看到白白的脫屑( 2)

還有兩頰紅紅的是因為過敏(1)

第一次拍這麼徹底的素顏

還真的把自己嚇一跳

不過看起來我眼部周糟的肌膚平常顧的還不錯

不過兩頰的毛細孔就偏大了,而且還紅紅的~~~

IMG_1793[1]

話不多說,馬上來使用~

我查了Nice Doctor官網的產品介紹說,這個眼部精華液含有L-ascorbic acid(水溶性左型C)加上α-Tocopherol(維他命E)綠茶萃取等多樣抗老成份,可以掃除因為老化衍生的眼周肌膚問題。

所以應該有美白抗皺的效果!

因此我拿來使用全臉,因為全臉都需要啊!

為了測試效果,所以我沒用化妝水,直接就用Nice Doctor 超聲波美白抗皺眼部精華筆來全臉按摩,照著說明書"由內而外,由上而下"的方式,搭配劃圈/按壓/划/彈的方法來配合按摩,我大約按摩了10分鐘左右

因為兩頰有過敏,所以原本還有點擔心會刺激到兩頰的肌膚,

可是我多慮了,使用時兩頰完全沒有刺激感,十分的溫和~

因為是水液狀的,所以也完全沒有油膩感~

而且按摩完

你看看,兩頰紅紅的地方馬上就變淡了

這才第一次使用,效果就這麼明確~

我真的很愛這支喔~

現在我都臉部清潔之後,再用化妝水再次清潔後,接著用這支眼部按摩筆按摩眼部跟全臉,之後再接用平常用的保溼乳液~

我還發現筆部前端是可以旋轉開來的,所以未來裡面的精華液使用完之後,可以再補充的

(不過,當然要清潔消毒之後再使用較衛生喔~)

這支明明是眼部的精華筆,應該把焦點放在眼部的週遭肌膚上,可能因為我的眼部周遭肌膚平常保養得當,所以使用前後看不出明顯差異~反而兩頰過敏泛紅的兩頰肌膚,看得出使用前後的明顯差異,所以就放上眼部再加上臉頰的照片~

IMG_1792[1]

 Nice Doctor官網:

http://www.nicedoctor.net/index.html

 

後記:

12/13收到開始使用,1/4就用完了

大約半個月就用完了

算是目前使用最快的保養品

可能因為它是水狀的吧!

而且我又不只塗眼部

我是整臉都塗

所以才用這麼快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